阿花落力输出中

你现在应该把儿女私情先放在一边,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游戏高手。

【思燃】藏在云端(45)


*先婚后爱

*AU/ABO

*过渡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四十五


半个月的旅行结束,回到芒城之后,张思睿就重回医院继续工作,郝燃也在张氏的一家分公司入了职,离张思睿上班的医院很近,两个人每天早上可以一起出门,晚上也能一起回家。


郝燃进公司进得很低调,也只是做普通职员,但他的姓名和容貌已经不是秘密,所以即便表现得再平常,也没有人敢真的把他当可以欺压的职场新人对待。再加上有张大少爷日常车接车送,郝燃得到了所有同事的一致关怀,谁都怕不小心得罪了他就要收拾东西走人。


好在这种情况只持续了几周,郝燃又开朗又和善,从来不仗着身份偷懒耍滑,做工作认真细心,渐渐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,偶尔还会出去参加部门聚餐。有时候他会叫张思睿跟他一起去,但张思睿不想别人拘束,所以只负责接送,看着郝燃玩得高兴,心里也很欣慰。


生活好像步入了正轨,上班下班,吃饭睡觉,周而复始,枯燥却也充实。郝燃的病也没再复发过,为了巩固治疗效果,他按照医生的嘱咐,坚持吃药和检查。


转眼整个夏天过去,张思睿没有再休过假,忙起来可能会彻夜不归。郝燃则过着无比规律的生活,极少加班,每周末都休息,因为不缺钱花,所以特意开了张新的储蓄卡,把工资都攒了起来。甜蜜约会的次数减少,两个人逐渐适应了婚姻生活,共同用行动经营着属于他们的家。


虽然没有太多机会制造浪漫,但张思睿从来不会忘记在相处中营造浪漫的氛围。如果没能一起回家,那张思睿一定会给郝燃买束花,不买很多,只买几支鲜艳的玫瑰,或者是各种各样的馥郁芬芳的花朵。郝燃会把它们插在花瓶里,摆在餐桌或者茶几上,然后在鲜花旁和张思睿交换一个默契的亲吻。


他们的餐桌上永远有红酒和烛台,墙角有暖黄朦胧的氛围灯,枕头旁边摆着相同款式的睡衣,衣柜里挂着配套的服饰,花瓶里的花永远盛开,淡雅的香气一直在房间里飘荡。


是最平凡的爱侣,也是世上最无可替代的彼此眼中的唯一。


入了秋,便到了他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。张思睿本想在外面订餐厅,但郝燃想在家里过,正好赶上周六,郝燃就自己在家里做了一番准备。张思睿回来时捧了一大束的花,郝燃隔着门,让他用门上挂着的眼罩把眼睛遮住,才打开门领着他进来。


把花束暂时放在一边,郝燃拉着张思睿走进餐厅,叫他在原地站着等一会儿。张思睿乖乖照做,听到郝燃好像走开了,但很快又走了回来,站在他面前,让他摘掉眼罩。


适应了一下突如其来的动感的光线,张思睿眯眼打量着对面的郝燃,眸中划过一抹锐利的光——郝燃穿着件和他们初见时相差无几的皮夹克外套和一条铆钉长裤,眼线画得妖艳又乖戾,笑容里带着几分邪气,目光却饱含着藏不住的热烈。他倒了两杯酒,把其中一杯递给张思睿:“合,作,愉,快?”


张思睿接过杯子,一口喝了个精光,上前揽住他的腰:“约法三章吗?”


“约,”郝燃很满意他的配合,笑得更开怀了,“你说说,约什么?”


“第一,我要你来做我家里的主人,和我一起生活;第二,你要时时刻刻都爱着我,也要做我最爱的人,不能有任何逃避;第三……”张思睿咬了咬他夹在耳朵上的耳夹,“你要好好地学怎么撩拨我,怎么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控制不住……”


“嘶——”感受到张思睿的牙齿触到了皮肉,甚至咬得有些痛,郝燃抽了一口气,仰了仰头。


“怎么,做不到吗?”张思睿偏头轻轻吻上他敏感的颈侧,嘴唇在细嫩的肌肤上擦过。


“你还没吃饭……我做饭的时候偷吃了边角料,你可还没吃晚饭呢……”郝燃边喘息,边断断续续地说,“我可是准备了好久,你不会……不给面子吧?我……”


“吃你是一样的,”张思睿抱起他,“我以前不后悔,因为我觉得我们是日久生情,总要有时间慢慢相处才会相爱。但是现在我后悔了,我后悔没有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
“我们也没有错过太久,其实都是刚刚好……等等,我还没卸妆呢,你放我下来。”郝燃在他怀里动了动,指着自己的脸道。


郝燃最后没能被张思睿放去卸妆,他的泪水冲花了眼线,整张脸变得脏兮兮的。张思睿非说是郝燃买的眼线笔质量太差,被郝燃怒捶了好几拳。凉了的烛光晚餐被张思睿加热了一下,折腾了几小时的郝燃也早就饥肠辘辘,张思睿把他抱到餐桌边,两个人就着一套餐具把食物分吃得干干净净,因为闻够了信息素的味道,谁都没有再碰酒瓶和酒杯。


那束被遗忘了的花,第二天被郝燃拆开来,分别装在几个花瓶里,摆在了房间的不同位置。张思睿去了医院,郝燃就在收拾妥当后,出门去找魏子由和柯糖玩。


跟魏子由在咖啡厅碰了面,柯糖却并没有来,一问才知道她陪她嫂子去医院了。郝燃以为是彤彤生病了,结果魏子由一脸神秘兮兮的表情,低声说:“你是不是傻啊,人家是怀孕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郝燃一愣,但想到柯宸和彤彤结婚也有个半年多了,这事还挺正常的,就把疑惑的反应压了下去。


倒是魏子由自觉说错了话,心想他作为郝燃生病这件事的知情人,不该这么说,赶紧打了个哈哈,转移了话题。等到柯糖赶过来,魏子由跟她确认了一下彤彤身体没什么状况,就不再继续聊这个,三个人一起吃了饭,分别后郝燃给张思睿打了电话,张思睿正好结束了工作,就开车过来接郝燃回家。


在车上时郝燃出了好久的神,张思睿察觉到他情绪不好,便问他怎么了。


“你想……要个孩子吗?”郝燃迟疑了半晌,问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啦!!!


来陪我聊天哈哈哈!

评论(3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