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花落力输出中

你现在应该把儿女私情先放在一边,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游戏高手。

【思燃】藏在云端(46)


*先婚后爱

*AU/ABO

*还是过渡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四十六


把车停进路边的停车位,张思睿握住郝燃的手,放轻了声音问道:“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说这个?”


“今天柯糖说彤彤怀孕了,他们结婚才大半年嘛,我们都……”郝燃低着头,不敢看张思睿的脸,只慢慢说着话,“我们还没有完全标记过,我的身体暂时也不能生,而且我很怕……”


“怕什么?”张思睿解开安全带,歪着上身,尽力去看郝燃是什么神情。


郝燃看了他一眼,又收回目光,声音压得更低了:“爸爸的病没有我重,但是生了我之后就落了病根,我怕我也会……再说,这个病是会遗传的,如果我们的孩子分化成omega了,将来活得太累,恨我不该生他,那样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


“你看着我,郝燃,”张思睿轻轻捏住他的下巴,让他看向自己,“我现在最想的,只有尽快治好你,和你彻底结合,别的都不重要。你如果不想生孩子,我不会强迫你,我爸那边我也会想办法,你不要有任何压力,好吗?”


“但是……”郝燃似乎还想说些丧气的话,张思睿没让他继续说,直接凑过去堵住他的唇。


“我们结婚才一年呢,你也才工作不久,我们时间还长着,不用跟别人比……再说了,我还没跟你过够二人世界,再多让我享受几年好日子吧。”张思睿蹭蹭他的嘴角。


“好吧……那我们要不要给柯宸和彤彤准备些礼物啊?”郝燃安下了心,忽然想起这件事。


张思睿用手指点点他的额头,笑道:“我们一起去挑。”


给柯宸夫妻俩买了东西,张思睿让店员把东西包好送去柯宸那,领着郝燃回了家。


转眼秋去冬来,又到了春节。这个年两个人依旧是在张家老宅和张思睿的父亲一起过,不知道张思睿是怎么说的,反正没有人提及要孩子的事,张父对郝燃的态度也没变,说不上是真的喜爱还是爱屋及乌,总之新年过得轻松又愉快。


暮春时节彤彤生了个女孩,白白净净的一个粉团,很是可爱。张思睿和郝燃去看了好几次,还送了很多礼物,闲聊的时候也有人问郝燃怎么还没有动静,不过都被张思睿把话题岔过去了。即便是这样,郝燃关于孩子这件事的担心还是被再次勾了起来,偷偷藏在了心底,没跟张思睿讲。


参加完小姑娘的满月宴,张思睿和往常一样,陪着郝燃去医生那里做检查,看郝燃能不能接受完全标记。自去年入夏,这个检查已经做过很多次,一开始郝燃还很期待得到肯定的答案,可做的次数对了,他就对这件事失去了期望,只是习惯了定期来做。


但是这次不一样,因为医生查了两次,都说出了“可以”这两个字。


“虽然可能还是得谨慎一点,要提前一段时间吃药调养,不过确实是可……”医生说着说着,忽然看见张思睿给他递眼色,到嘴边的话就转了个弯,“可能需要我再看看,具体方案我要去和过往病例进行对比后才能制定出来,你们在这坐一会儿。”


医生借机溜走了。张思睿以去卫生间为借口,也跟在他后面出去,走了几步,在走廊拐角找到了双手环胸站在那里等他的医生。


“你俩又有什么事啊?”医生皱着张苦瓜脸,问道。


“完全标记,怀孕的概率是不是很大?”张思睿淡淡开口。“长话短说,我不想他怀孕。”


“这个……发情期完全标记,怀孕的概率确实很高,而且他因为吃治病的药物,不能再服避孕药,也不能像别的omega那样用皮下植入长效药的方式避孕,况且他的身体现在怀孕生产,的确有挺大的风险。我想想有什么办法……”


不等他想出个所以然,张思睿便问道:“我这边做手术,行吗?”


听他这么说,医生一愣,一时没有回答。过了会儿,他才说道:“如果你愿意做手术,那反而简单了,等以后想要个孩子的时候再做复通。不过他能同意吗?”


“他不用知道。”简短的五个字,掷地有声,表明了张思睿决心之坚定。医生又被噎了下,努力消化一番,才道:“恢复期两个月到三个月,然后通过复查确定手术成功与否,期间还是要做安全措施。你不想告诉他的话,我帮你扯个谎。”


两个人一前一后回到办公室,医生看都不看张思睿,一本正经地对郝燃说道:“方案我已经定好了。不过有件事得跟你说一声——你现在不适合怀孕,所以标记之后得吃药,但是不能多吃。而且……为了到时候不出问题,你们得提前试一次药。”


这编瞎话不打草稿还煞有介事的本领让张思睿忍不住撇了撇嘴,但同时心里也犯起了嘀咕,因为这个“试药”是怎么回事,他根本不知情。郝燃则完全没感觉到不妥,还在跟医生询问细节:“那我还要调养多久啊?”


“大概……两三个月吧,看恢复情况。”医生说这句话的时候往张思睿那瞟了瞟——郝燃其实只需要调养一个月,但是张思睿的恢复期长些,这话表面上是说给郝燃听,实际是说给张思睿听的。


问清楚了想问的,郝燃和张思睿拿了给郝燃调养身体的药品,又得到了医生给的用纸袋包着的两颗“避孕药”,便各怀心思地一同回了家。


抽了个时间尽快做了手术,张思睿借口工作太累,减少了和郝燃亲近的次数。


拒绝一次两次还好,但是拒绝的次数多了,郝燃难免觉得张思睿对他冷淡了很多。他总怀疑是跟孩子的事有关,可张思睿要么避而不谈,要么就是安慰他,弄得他怎么都问不出口,所以最后郝燃还是决定偷偷跟医生打听下关于怀孕的事。


其实张思睿养了一周就没有手术痕迹了,但术后一个月建议不要同房,因此这段时间里他们很少做。到了第二个月张思睿才不再躲着郝燃,郝燃也一切如常,直到医生告诉他说郝燃咨询了关于生孩子的事,他才知道郝燃可能误会了什么,弄不好可能会留下心结。


“你怎么跟他说的?”张思睿问。


“实话实说。标记相当于一个永久的抗体,当初他爸爸是因为没有被标记过,所以生了他之后日渐衰弱,他虽然病症更重,但是有了标记的话,情况是要好很多的。再说,孩子也不是一定会分化成omega,而且等到孩子分化的时候,说不定已经研制出治疗这个病的特效药了。”


深深叹了口气,张思睿道:“谢谢你了,我会跟他再好好谈一次的。”


此时距离张思睿做手术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,复查结果显示手术非常成功,也就是说,做某些事情时,张思睿不用再戴套了。但因为他不打算告诉郝燃,于是直到此时此刻,他才深刻理解了医生说的那个“试药”是什么用意。


闹了半天是给他开荤用的……这家伙的恶趣味够缺德,不过张思睿很满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期待崽的盆友们可能要失望了

不过可以期待点别的(?)

评论(1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